台北 | 國父紀念館 Intention

Alcohol is Life.

我是酒鬼。

好想喝酒喔,我已經三天沒喝酒了。
三日不喝酒便覺得面目可憎,可惡。

環境

Intention是一間在國父紀念館巷子裡的酒吧。
外表看不出來他是酒吧,從外面看就像是一個神秘小屋XDD
但裡面真的酒是一整個酒吧氣氛濃厚:
燈光暗濁,帶出一種朦朧、暈眩的感覺XDD

另外Intention在東區算大有名氣,
如果不是平日去記得先訂位喔!

酒品

好爽,第一次不用寫單品介紹。
因為Intention是無酒單酒吧!

什麼是無酒單酒吧呢?
簡單來說,就是你跟店員講你想要喝什麼樣的酒,
Bartender就調得出來。

舉例來說,我那天有點一杯:
「酒精濃、不要威士忌and紅酒、莓果不要柑橘、偏甜不要酸。」
這樣子要求的酒。
你也可以限定水果跟酒種,
像我就很愛琴酒、伏特加、龍舌蘭基底的調酒 :p

因為沒有照片,那我就以我的印象講一下我當天喝的酒ㄅ!

我點的:
「酒精濃、不要威士忌and紅酒、莓果不要柑橘、偏甜不要酸。」 NT$380

我的手抖到了Q_Q
簡單來說:「我第一次在酒吧喝到我滿意的酒精濃度www」

而且這麼大杯,也才380(?? 但以這濃度來說真的划算)
整體也是好喝的,莓果的香味在底層甜甜的,
但忘記說不要葡萄了。我不愛葡萄。

我的第二杯:
酒精濃度一般、一樣莓果、不要酸、可以威士忌(有點忘) NT$350
但我喝起來不像威士忌啦XDD
好喝,濃度大概也是一般酒吧的偏濃那種等級,
特別喜歡上面的藍莓 ❤ 我超愛酒+藍莓的combo :p

朋友點的:好像是「威士忌基底、橘子、不要酸」的味道?

另一位女性朋友:不要太濃,剩下要求忘了。

這杯美如畫,但整杯我只吃了白巧克力的部分。
不評論XDDD

美國歸國朋友點的:「葡萄基底,剩下忘了。」

整杯看起來都葡萄,好可怕。
一樣沒喝,但朋友說讚讚讚囉。

總結

Intention除非你有點什麼特別的(像我的酒濃),
不然大概都是350塊。

我個人覺得無酒單很有趣,他的酒我也很滿意,
如果有路過那附近我一定會再去 :p
可是誰會沒事去國館(小心被打)

另外聽說Bartender很會聊天,
但我是跟朋友去的,所以不知道詳細如何。
如果比較開放或自己去的可以試試看囉~
(Google評論狂推Bartender www)

整體:9.5/10.0 (價錢微扣分)
酒品:10.0up/10.0 (那酒精濃度,我喜翻 <3)
(無酒單的特別性、整體的漸層感、味道我都覺得很棒XD)
環境: 8.0/10.0 (沒什麼特別的)

位置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4號

Facebook: Intention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