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| 天母 何記手工蒸餃

這家真的是平民小吃了。
想說寫美食跟咖啡廳寫久了,應該也寫些比較常吃的小吃類型。

何記手工蒸餃據說在天母已經過了30個年頭,
但我還沒有老到可以經歷30年,也是兩三年前開始吃的。
從一開始不知道到現在一週吃兩次,偏誇張XD

環境

何記的內用座位就小小的,騎樓下也會擺桌,但不會佔用走道。
因為是蒸餃的所以也散發熱氣,冬天很溫暖 ❤
雖然小,但是我覺得環境是整潔的,尤其以小吃店而言。
但畢竟就是小吃店囉,不要期待太多。

餐點

附上菜單。

我個人最推的是高麗菜蝦仁蒸餃&小籠湯包
醬料都可以選辣或不辣,我個人愛辣味但不吃辣的當然就選原味囉。

他的高麗菜蝦仁蒸餃真的很Q很紮實,雖然一盒10顆100塊有點貴,
但他餡料真的飽滿而且蝦仁算大顆,CP值真的高。

小籠包的部分我是覺得很鮮,肉汁的鮮度有出來所以好吃。
但至於紮實度我覺得就不比蒸餃高,皮的Q度也是蒸餃勝。
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蒸餃,人家也是叫蒸餃店嘛 :p

另外他的割包也是很多人會點的!
主要是賣55塊但肉大塊,可挑肥瘦而且滷肉入味。
而且割包皮也是維持溫熱的狀態,現包的割包94讚!

我家人也滿愛他的四神湯的,可以試試看囉。
個人不愛四神湯這個東西所以難以定奪XD

總結

人家就是小吃嘛,就是平常可以常吃的東西。
所以多說無益有路過就去吃吧(天母人啦)
至於想吃吃看CP值極高的蒸餃就來這吧!
在天母也有另外一家推的小籠湯包店叫一品巧廚,比較貴但真的好吃!
(我覺得比鼎泰豐好吃XDD 而且便宜一點點(220))

整體評價: 9.0/10.0 (CP值大加分)

位置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36號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