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| 天母 Neighbors Cafe好鄰居

因為現在正在這裡就寫它了xD
這樣找照片比較快,不用一直翻,煩死了。
(超級沒原則)

環境

這間小咖啡店在中山北路上的二樓,
入口有夠小,連我住2分鐘路程都沒發現過它。
而且他6點就關了,所以晚歸的我(?)都不知道它的存在。
直到今天才第一次拜訪XDD

好鄰居的環境簡單來說就是舒服、乾淨的感覺,
以白色為基底的裝潢加上木質紋路的傢俱跟擺飾,
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典雅,可以靜下心來做事。
(我很孬不敢一直拍照XDD,所以就拍幾張示意)

店員很Nice,我點套餐原本要點鹹派還提醒我他比較便宜,
叫我點比較貴的司康比較划算XDD
而且是ABC的華人姊姊喔。
(不是,等等,我只是講事實,不要逮捕我RRR)

食物

好鄰居可以說是沒有賣主食的餐廳?
主打的是下午茶式的餐點組合。
唯一的套餐是250元的下午茶套餐,可以任選180元的咖啡+甜品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啦,所以就是點了一個基本的套餐。

摩卡 Mocha

摩卡就是很基本的摩卡xD
他的巧克力並沒有很特別,是屬於加在咖啡底層而非幫你混合好那種。
咖啡上有拉花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不幫你混合吧XDD
但如果只是單點咖啡,我覺得星巴克的摩卡還優秀一點。

司康 ft. 青蔥酸奶油 Scone

青蔥酸奶油是我自己講的,店員只說Cream Cheese XD
那時候我還預期是甜的,所以看到實體有點嚇到。
他的司康好大啊啊啊,而且他的青蔥酸奶油(固體狀)很香,
不像一般的奶油那種噁爛乳瑪琳,是感覺得出店家用心的奶油。
搭配剛烤出來的司康吃真的很滿足,吃了也滿有飽足感的。
會為了吃吃看得鹹派來第二次的(大概就是明天吧)

總結

會寫這間店私心因素居多啦。
因為我是個熱愛安靜小咖啡廳的人,偏偏天母一堆咖啡廳都被貴婦佔據,
又帶小孩或孫子,所以真的爆幹吵或聊一些老公怎樣怎樣的事情。
自詡為席慕蓉在那邊講情愛真的快崩潰(扯遠了)

今天來好鄰居的感想是都是年輕人為主,
所以很安靜很舒適,人也不多,有種片場的舒適既視感。
強烈希望他不要倒QQQ
也覺得天母(尤其只是我家巷口)有這種店很難得,
以後應該會常來吧xD
不定時更新這家店的照片跟食物囉~

位置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0號

發表留言